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创23年最差开局 德媒为蒿俊闵替补鸣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8月29日02:02

    搜狐体育讯 沙尔克主场1-2不敌汉诺威,遭遇联赛两连败,这也是他们23年来的最差开局,赛后德国媒体纷纷批评了球队的糟糕表现,不过对于替补登场的蒿俊闵,德国媒体还是普遍给予肯定,并且一些媒体还为其没能得到首发机会鸣不平。查看更多蒿俊闵新闻>>

  《图片报》赛后怒斥马加特今天犹如一个傻瓜,在自己的主场被汉诺威羞辱,联赛前两场皆尝败绩,马加特可谓颜面尽失,而沙尔克直到蒿俊闵出场后才有所起色,并且在终场前由琼斯扳回一球,但可惜为时已晚,沙尔克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德国Sport1网站赛后指出沙尔克今晚意外不敌汉诺威,上赛季的德甲亚军遭遇两连败的噩梦开局,他们上一次开局如此糟糕还要追溯到1987/88赛季,同时也是马加特执教生涯的第一次开局两连败,沙尔克攻击力孱弱的缺点暴露无遗,看来引进亨特拉尔对他们而言还是十分必要。另外今晚替补登场的中国球员蒿俊闵表现抢眼,恐怕也会让马加特后悔没有让其首发。

  《踢球者》点评沙尔克今晚演砸了他们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三处调整的马加特非但没能迎来期待中的胜利,反而遭遇了更大的耻辱,被汉诺威2-1斩落马下。直到马加特换上蒿俊闵之后,球队的场面才有所改观,这无疑又是对马加特排兵失误的一大讽刺。

  《体育图片》认为今晚劳尔等巨星的疲软是沙尔克输球的一个重要因素,看来劳尔还没能很好的融入到球队之中,而前沙尔克主帅斯隆卡则带领球队击败旧主,为当年自己被沙尔克解雇狠狠的出了一口气。反观沙尔克许多球员表现都形同梦游,反倒是替补登场的蒿俊闵令人眼前一亮,险些帮助队友进球,恐怕场边的马加特也会后悔没有早让其登场。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