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直击:王适娴合理要求被驳回 全场观众齐嘘主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9日02: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8日巴黎报道) 世锦赛女单第二场半决赛,是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由王适娴对阵汪鑫。别以为这是一场平淡无奇的比赛,观众的情绪被充分调动。

  第一局进行到后半段,汪鑫放网,王适娴蹬腿企图移动到网前接球。没想到,此时王适娴脚下一滑,大大的弓箭步停在原地,单腿跪倒在地。现场观众一片惊呼,如此危险的动作很容易导致运动员受伤。所幸,王适娴很快站起,并没有受伤的迹象。随后的一分开始前,王适娴示意主裁,希望工作人员进场擦拭地上的汗迹。谁知,主裁拒绝了这个要求,王适娴双手叉腰无奈地站在场内,还用脚在地上蹭了蹭。不过,这些都无济于事,主裁示意她继续比赛。观众似乎都看不下去了,他们发出响亮的嘘声,算是对主裁的抗议。

  随后,王适娴憋了一口气,拿下一分后,大喊一声,响彻整个球场。如此宣泄,立即在引来看台上观众的共鸣。一阵惊叹后,观众用掌声表示支持。大喊出来,是教练对女单选手的要求,希望队员能够借此调动积极的状态。于是,比赛里汪鑫和王适娴得分后的喊声此起彼伏,而观众的情绪也因此被充分调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