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钻石联赛南非“两性人”参赛 塞门娅初战未夺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9日01:47
  本报讯 首届钻石联赛最后一站,备受争议的南非选手塞门娅终于获得参赛机会,不料却遭遇本赛季首场败仗,这位世锦赛冠军在布鲁塞尔站改写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却只获得女子800米的季军。塞门娅透露,自己还将参加更多的比赛。

  久违赛场的塞门娅在7月正式复出,她用频繁参赛宣告自己的回归,先后在芬兰和德国连夺三项冠军,尽管本赛季最好成绩已经突破了2分大关,但离自己1分55秒45的最好成绩还有一定差距。

  首次出现在钻石联赛中的塞门娅显然准备不足,战术显得过于保守,她在400米过后竟然处在大部队的后面,只是在最后200米才发力冲刺,尽管她连续超越了几名选手,但最终没能追上大阪世锦赛冠军杰普克塞盖和欧锦赛冠军萨文诺娃,1分59秒65的成绩只能排在第三位。

  虽然吃到了赛季首场败仗,但塞门娅并不沮丧,她很满意自己的成绩,“赛前我根本没期望自己能跑那么快,对这个成绩我还是感到很高兴。”连续四场比赛,成绩一次比一次好,这也让塞门娅对自己充满信心,“我还会继续参加比赛,我深知自己的问题所在,只有参加更多的比赛,我才能跑得更快。”塞门娅说。

  (范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