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新京报:怒放的卡拉OK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9日03:17

  据说这几天最火的地方是工体,一堆老人院号称摇滚大轰趴。有的视觉系,更像是猴戏,嗯,大概都是音乐系。又据说岁月是一个圣手神偷,带走青春留下白发,就像那些真正的小偷抽走钞票,在垃圾桶里扔下钱夹和各种证件。人么,活的就是那么些个证件:身份证、毕业证、结婚证、死亡证……其实人还没有证件真实,不信你空口白牙到银行取自己的钱,没人理你,那是你身份证的,不是你的。

   帅哥们都要变成老灯泡儿,男主角始终要变成男主角他爸,就像狄龙、姜大卫他们一样。史泰龙带着帮老灯泡儿弄出《敢死队》,可谁都能看出来那分明是“帕金森症”患者扎堆。他们没有血可流了,胸前滴答作响的是口涎。提一只醋钵大的拳头狠狠砸下去,挨揍的小子却嬉笑如常:大叔,你老了。

   能不老吗?时间比你跑得快。男篮世锦赛都到第16届了。

   尤纳斯脸上的褶子已经和张楚一样多了,这是几年不见之后的最明显改变。昨天希腊男篮现主帅中国男篮前主帅需要应对的中国记者远远超过一个排,“我的朋友尤纳斯”这类标题今天蜂拥在各个媒体的体育版(还有网络版)上,虽然“尤纳斯”的发音明显不同于“胡适之”。替别人说心里话,这是国人惯用的“创举”。于是我们就能见到“我对中国感情深厚”、“这场比赛很特别”这样的尤纳斯心声。多么会捧哏的尤纳斯啊!有情有义还念旧,句句说得咱心里舒服,读者看着也舒服。至于老尤是否如是想如是说,这难道很重要吗?

   何勇又问了句:“北京的姑娘们,你们漂亮吗?”京城的姑娘和16年前的香港美眉一样轰然称是。看来,这些年整容业和化妆品业大发展,姑娘们的回应也就有了底气。当年的摇滚青年如今成了主流人群,在KTV里吼上几句“梦回唐朝”算是青春念想,现在我们有了女朋友,捎带养条狗。

   小李飞刀入鞘了,拼命三郎认命了,亚洲战神洗洗睡了,只有大郅不服老,带着帮孩子咬牙坚持,哪怕输掉裤子也要打下去,哪怕把摇滚唱成了卡拉OK。爷们儿管什么也瞧不见还站在那儿瞧,仰着脖子,瞪着白内障,叫信仰。

   这是朔爷说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