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首战男篮81-89负希腊 易建联砍大号两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3: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 28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进入首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首轮争夺中,中国队以81:89不敌希腊队,无缘开门红。易建联砍下26分14篮板。中国队8次征战男篮世锦赛首战的战绩仅为1胜7负,且在国际大赛上第5次不敌希腊队。根据赛程安排,小组次战中国队将迎战科特迪瓦队,而希腊队将对阵波多黎各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和孙悦出席了发布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邓华德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奋斗了,我们曾经离胜利很近,我们投失了太多球,他们得到了很多篮板。但是我的球员们展示出了自信。” 邓华德特别对易建联提出了表扬:“他拿到了26+14,非常不错。他在篮板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虽然最后遇到了得分荒,但是邓华德依然给了中国队正面评价:“最后三分钟我们没有得分,因为我们有了压力,我的孩子们这场比赛打得很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