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老总赴青岛为球队减压 洪指:连胜10场争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9日03:21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磊)今日15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两队都求一胜:国安用分争冠,青岛拿分保级。总经理高潮为减轻球队压力,拖着刚刚恢复的身体于昨晚乘飞机前往青岛。“还有10场比赛,输给鲁能不是世界末日。”高潮说。

   在昨日的训练中,由于内场场地积水较多,不但影响训练质量,还会破坏场地。因此俱乐部临时放弃内场适应,直接在外场的人造草坪上进行抵达青岛后的第二次训练。“人造草坪硬,球员膝关节容易受伤。”队医张阳介绍。为保护球员,球队只安排了简单的热身训练,其他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射门练习上。

   落后10分,谈及卫冕前景,洪元硕告诉记者:“现在谁敢肯定说我们没有希望?所有的希望都是自己拼出来的。我就不相信,如果我们连续赢10场比赛,冠军不是我们的。”

   作为主教练,保持信心的同时也会考虑到比赛的艰难,他说:“我们与青岛队的比赛一向很艰难,又是在他们主场,加上天气和场地的影响,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