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徐云龙复出能否首发成疑 乔尔颈伤恐被瑞恩顶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9日03:23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磊)外界一致认为国安卫冕希望渺茫,洪元硕则继续高喊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昨日雨中训练结束后,洪元硕认为球队现在最需要的是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只要每场比赛我们都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证明我们已经尽了全力。”

   尽力之外,国安还需要在人员上随时进行调配。与河南队比赛中受伤的徐云龙已经跟队训练,但能否首发目前尚未确定,教练组表示还需要根据他的状态决定。上赛季与青岛队的比赛中,郎征临危受命为球队打进关键进球,洪元硕有望继续派其上场。

   攻击线方面,乔尔颈部疲劳,对阵鲁能时都是吃了止疼片上场,有可能被瑞恩顶替。此外,与鲁能比赛中后半阶段有出色发挥的杜文辉有望被首发出场。由于杨昊和黄博文并未随队,马季奇和祝一帆搭档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