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郜林孙祥无缘出战 李章洙:没有牙用牙龈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4:39

  本报合肥8月28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8月29日,广州广汽将在客场挑战安徽九方。虽然郑智将缺席,但李章洙表示毫无压力:“一两个人的缺席不会影响球队。”

  李章洙还表示自己理解郑智当时拿到红牌的情况,并且用“你在红灯前等着过绿灯的时候,后面有人踩你骂你,你会怎么样?”来形容,指出对方在场下蓄意攻击,在国内非常少见。但李章洙也提出郑智不应做出导致红牌的举动,他说:“这种事情根绝不了,这也是足球的特点之一。但我已经对球员说了,以后无论是谁在场上出现这样的情绪、这样的苗头,我都会第一时间换下他。”

  目前广汽还面临郜林、孙祥应国家队召唤的情况,李章洙同样表示理解:“比赛还要继续进行,没有牙齿,用牙龈也要咬。孙祥、郜林在9月4日的比赛中肯定不能出场,但我们也有相应的准备。”

  客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也将会是广汽本赛季首次没有电视直播的赛事。由于安徽九方俱乐部需要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支付高额转播费用,最终电视直播只能被放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