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巴博萨13分哈达迪准两双难救主 巴西首战胜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8月29日05: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巴西男篮在世锦赛首场日以81-65轻取伊朗队获得开门红,他们第一节就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伊朗队全场没有反超的机会。

  此役巴西队的吉奥瓦尼得到17分7个篮板,巴博萨和斯皮特各得13分,亨塔斯得到10分9次助攻。伊朗队的哈达迪得到16分9个篮板5次封盖,卡里米得到13分4次助攻2次抢断,萨哈得到19分。

  巴西队开场打出5-0的比分,亨塔斯投中三分,巴博萨突破得分。哈达迪此后贡献5分,伊朗6-5反超。吉奥瓦尼和加西亚分别得分,哈达迪内线再次得分,斯皮特和吉奥瓦尼分别得分,巴西逐渐扩大领先。萨哈投中三分球,斯皮特打三分成功。哈达迪两罚一中,巴博萨打三分成功,贝克在51秒中投得分,巴西队首节22-12领先伊朗。

  第二节巴蒂斯塔首先得分,随后他两罚一中。哈里米在7分31秒投中三分球,达瓦里得到4分,伊朗队23-31落后。哈达迪在最后2分半钟得到6分,不过巴西队的吉奥瓦尼、巴博萨和斯皮里特分别建功,上半场巴西39-29领先。

  巴西队第三节节打出7-0的开局,吉奥瓦尼得到其中的5分,斯皮里特也投中一球,巴西队46-29领先。萨哈补篮得分,巴博萨两罚两中,卡里米和哈达迪连续得分,不过亨塔斯和加西亚命中率极高,巴西的优势一直在15分以上。巴博萨突破得分,巴西55-37领先。卡迪尤斯特贡献3分,达瓦里两罚两中,内托得到4分,达瓦里投中压哨三分,前三节巴西61-46领先。

  最后一节伊朗队首先得分,内托补篮成功。哈桑中投成功,马查里奥中投得分,巴西队优势有15分。卡里米中投得分,巴西队打出6-0的比分,斯皮特得到4分。卡里米两罚两中,萨哈投中三分球,这两人联手得到8分,巴西队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球,最终81-65取胜。

  巴西首发:加西亚、亨塔斯、巴博萨、吉奥瓦尼、斯皮特

  伊朗首发:达瓦里、卡里米、萨哈、卡兹米、哈达迪。(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