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再为郑智辩解 坦言广汽缺谁都要争取胜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9日05:05

  信息时报合肥电(特派记者 白云)“如果你在等绿灯的时候,有人在你后面踩踏你、顶你、辱骂你,你会怎么样?”

  虽然事隔3天,李章洙提起郑智被红牌罚下一事,仍是余怒未消。昨天下午,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带队结束了踩场训练的李章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相对于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广汽队客场挑战安徽九方的比赛,球迷们可能更为关心的是郑智的“命运”。

  有消息说,郑智可能会被追加停赛4场并处罚金2万元。对于马上就将面临“人手紧张”的问题,李章洙说:“我还是那句话,没有牙齿了就用牙龈咬下胜利,广州队缺少了谁,都还是广州队。”

  交战双方球员在场边发生争执,这在国内足坛是极为罕见的,就算是在国际上也很少发生。关于这种行为究竟算不算是“球场暴力行为”,确实还需要中国足协仔细加以斟酌确认。但是不管怎么说,动手了,至少也是个行为不当。对此,李章洙表示,郑智已经为自己的冲动向全队做了道歉。老李还说,今后一旦发现有广州队球员场上的情绪苗头不对,他会马上将其换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