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0-3负美国连胜终结 网上争夺凸显差距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9日06:08

  本报宁波专电 (记者刘旭辉)在连续击败日本和波兰取得两连胜之后,中国女排昨晚迎来此前保持全胜的美国队,一场鏖战后最终以0比3失利。赛后队长魏秋月坦言,进攻双方旗鼓相当,但拦网环节差距太大。

  昨天上午陈忠和离开宁波,下午郎平到了宁波,她晚上出现在体育馆主席台上。中国女排与美国队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魏秋月昨晚赛后直言:“美国队在网口上给我们的压力很大。”第一局,中国女排在与对手僵持到最后时刻,李娟一传连续失误,美国队以25比21拿下第一局。进入第二局,中国女排一度取得领先,最终又被美国队以27比25逆转。第三局,中国女排关键球的失误导致22比25失利。

  从技术统计看,中国队进攻上42比44与对方旗鼓相当,魏秋月认为:“进攻上打出了快变,反击抓得还是比较好,不过拦网4比16差距很大。”中国女排头号得分手王一梅得到15分,对方胡珀尔得到最多的24分。今天,中国女排最后一场比赛与奥运会冠军巴西队交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