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世锦赛混双史上首次会师决赛 终结9年无冠历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9日06:16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男女单打头号双双提前出局,不过在昨天的混双赛场可谓一举收复失地。郑波/马晋和何汉斌/于洋双双战胜强敌,历史性实现国羽混双决赛会师。总教练李永波在看台上大声支招,兴奋得不行。

  戴罪立功的郑波本次世锦赛憋足了劲。昨天郑波/马晋在首局15比21落败后奋起直追,最终21比11、21比16连扳两局,逆转韩国的高成炫/河贞恩成功挺进决赛。“他们防守很好,打得比我们要坚决。”郑波赛后坦言,自己有些不够果断。关键时刻,看台上观战的李永波大声提醒弟子。郑波透露:“听到了,刚开始有点不敢打。后来听到李总的喊话,提醒我要更坚决。效果还是很好的。”郑波坦言,打进攻确实比较累,但自己相信最后能顶住。

  随后,何汉斌/于洋21比13、21比8顺利战胜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观战的李永波兴奋地同乒羽中心刘凤岩击掌相庆。何汉斌/于洋挺进决赛,成功和郑波/马晋会师,国羽将确保收复9年没有夺取的混双世锦赛桂冠,上次国羽混双捧杯还要追溯到2001年的张军/高崚。于洋开心地表示:“我们斗志和求胜欲望很强,毕竟中国队9年没有拿过混双冠军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