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季值得关注五大新秀:格里芬力压沃尔居榜首

01、格里芬
1/5

01、格里芬

2010年08月29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今日《露天看台报》专家评选出了2010-11赛季最值得关注的5名新秀,尽管他们并不是最佳新秀榜的前5位,但却是最能引起人们兴趣的5个家伙:

  1:布雷克-格里芬(大前锋,洛杉矶快船队)

  格里芬在上个赛季季前赛对黄蜂的比赛中摔伤了膝盖,此后他一直在休战,状元郎苦等半个赛季后,等来的却是赛季报销的消息。为此格里芬不得不进行手术,以彻底治疗膝盖的伤势。这让他错过了整个2009-10赛季,2个月之后他将迎来自己的处子赛季,这名身高2米08,体重114公斤的大个子势必会将快船队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

  格里芬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在大学二年级时他场均能够抢下15.8个篮板,另外,他的传球能力也十分了得,但人们最期待的还是看到他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在篮下与对手肉搏,他将与拜伦-戴维斯和埃里克-戈登形成搭档。格里芬回归之后,快船的将成为在进攻端最富激情的球队之一,他们有望在时隔多年之后重返季后赛。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