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西湖风光美力帆没心思看 保级关键战目标很明确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2010年08月29日07:31

  美丽的西湖在这个晴朗的周末下午人头攒动,游者们无不赞叹这碧波荡漾、杨柳拂面的极致景色。但对于再次踏入杭州土地的力帆来说,这里却不是他们的天堂。在相隔西湖不过数公里的黄龙体育场,力帆专心地备战着今天与杭州绿城的中超联赛,遥遥相望的西湖美景在他们眼中,远没有大战的硝烟来得让人心跳。对于这场重要的比赛,力帆队的目标非常明确:1分!

  西湖、西溪

  这一次确实没心思看

  【西湖距离力帆下榻的酒店,打车不过就是个起步价。对于许多还是第一次来杭州的力帆官员、教练、队员来说,传说中的人间天堂有着无比的吸引力。“但是这一次确实没心思去赏景,我们背负的压力不小呀。”老总陈宏说。】

  其实上个赛季做客杭州时,队中的不少人就已经去过了西湖。那时候《非诚勿扰》正在热映,大家甚至怀着“瞻仰”的心情,去了一趟十几公里远的西溪。“去年是上半赛季,没有保级压力,所以大家才有心思。”代理主帅魏新也感慨地说:“但这一次不一样呀,想比赛都来不及,更别说游览赏景了。”

  昨天中午吃饭时,大家还在谈论着杭州的景色。其实许多人都很想去看一眼张艺谋导演的山水实景演艺《西湖印象》,只可惜演出都是在晚上,力帆昨天下午要训练、今晚又要比赛,又与这次演出绝缘了。吃过午饭后,只有管理员小海和一名足协的随队官员抽空去逛了一趟西湖。也只走了2个小时,就匆匆忙忙地赶了回来。

  进攻、防守

  战杭州只要一分

  【无心留恋景色的力帆,把全副心思都投入到备战今天和绿城一战中了。但在本赛季斥巨资打造了豪华阵容的绿城面前,力帆的实力明显低了一个档次。因此,力帆上下也谨慎地表示,客场能拿走一分就不错了。】

  尽管主场告负后力帆再次跌入保级区,但力帆上下也认为,联赛还有11轮,并不用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况且保级是需要有战略的,打绿城,并不是力帆必须拿下的比赛。“何况这种对手是你说拿就能拿的吗?”陈宏务实地说。

  下午出发训练前的准备会上,魏新也特别强调了阵容的稳定性和后防的注意力。客场打长沙和主场打上海,力帆丢球都丢在防线一瞬间的疏忽上,积分丢得异常可惜。“但是要求球员90分钟始终如一地保持专注,他们现在还做不到,所以一定需要大家相互提醒,把整体性发挥出来。”魏新没有明说,但为了实现这客场带走一分的目标,他也对出征阵容进行了调整。由于何塞训练里意外拉伤,魏新这次将久未出场的老外中后卫多乌达也带到了杭州,而在放弃了杜文翔后,这次客场真正的前锋仅有金尼一人。球队稳守适机反击的思路由此可见。“总之不能再丢那种莫名其妙的球了,在杭州我们不想再遗憾了。”陈宏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