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欧洲球员巡回赛刘闯负亨德利 傅家俊险胜张安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07:33

    搜狐体育讯 第一站欧洲PTC球员巡回赛本周在德国小镇Fuerth隆重举行,和之前在谢菲尔德举行的英国PTC球员巡回赛受场地限制台球迷们无法入场观看比赛不同,德国的欧洲球员巡回赛受到当地台球迷们的热烈欢迎,比赛如同一个球迷们和球员们联欢的大PARTY。

  在德国举行的第一站欧洲PTC球员巡回赛荟萃了众多著名球手,包括亨德利、马克塞尔比、老球王戴维斯、墨菲、罗伯逊等高手出席,而中国球手梁文博、刘松、张安达和陈哲均也报名参赛。

  PTC球员巡回赛是巴利霍恩自今年6月份出任世界台联主席以来所推广的新型赛事,全年共达12站,其中英国谢菲尔德6站,另外其余六站在德国、比利时等欧洲其他国家举行,迄今为止四站PTC球员巡回赛战罢这种以赛带练,而且还有排名积分和奖金的比赛,受到了英国球手的绝对欢迎,但对中国和泰国等其他亚洲球手而言却是怨声载道,原因有二:由于PTC球员巡回赛的12站举办时间十分分散,使得以往习惯了比赛时前往英国,没有比赛时呆在国内的中国球手不得不来回飞行奔波;另外由于其他的六站并非在英国举行,不得不另外单独办签证,手续相当繁琐。

  梁文博就是去德国前二天专门由谢菲尔德赶赴伦敦驻德国大使馆,不得不在伦敦留宿了一天后才拿到了去德国的签证,然后直接奔赴比赛地Fuerth,但非常遗憾的是,也许是连续几天受签证和奔波的影响,无法保证正常的训练,梁文博第一轮就遭遇出局,0-4不敌英国老将罗德劳拉,按照PTC球员巡回赛的比赛规则,第一轮出局将没有任何的比赛奖金,意味着梁文博的伦敦之行办签证昂贵的宾馆、英国德国之间的机票全部都打了水漂。

  和梁文博一样的还包括中国球员张安达和刘闯,张安达首轮遭遇中国香港著名球手傅家俊,虽然之前上海大师杯资格赛张安达连胜三场最后一轮功亏一篑,但迄今为止的四站PTC球员巡回赛他都表现不佳,缘于此张安达期待能够和傅家俊的比赛中上演奇迹,但令人遗憾的是,最终以3-4决胜局惜败傅家俊,其中傅家俊分别打出精彩的单杆62,72和96分。刘闯则以0-4完败台球皇帝亨德利。

  如此一来,刘松和陈哲是第一轮奏凯的仅有两名中国球手,其中刘松4-0完胜英国球手乔治亚,刘松在上周举行的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中成功闯进32强,目前正值状态最佳;小将陈哲也可喜可贺,以4-1战胜实力不俗的本伍拉斯敦,但令人遗憾的是,两人在第二轮没有继续把胜利坚持到底,刘松决胜局3-4不敌宾汉姆,陈哲1-4不敌安德鲁帕格特。(110体育报道)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