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亚洲杯国足目标八强 曹景伟:对球队锻炼价值大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0年08月29日07:36
  随着卡塔尔亚洲杯的一天天临近,国家队亚洲杯的目标也浮出了水面,日前,国足领队曹景伟在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亚洲杯上,这支国家队的目标是力争小组出线,杀进8强。”

  南非世界杯后,韩国和日本虽然都明确提出了亚洲杯夺冠的口号,但实际上这两支球队对于亚洲杯的重视程度还是不够,对于他们来说,亚洲杯早已经沦为了食之无味的鸡肋。

  亚洲诸强纷纷喊出亚洲杯夺冠的口号,对同样希望在本届亚洲杯上打出好成绩的中国队来说无疑增加了难度。不过,领队曹景伟却坚信有时“坏事同样能变成好事”,“参加亚洲杯,实际上是这支国家队实现进军巴西世界杯32强任务当中的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对手越重视这次比赛,对球队的锻炼价值越大。同时,对手以认真的态度参赛,我们在这届亚洲杯中踢出好成绩,那么对整个球队以及每个球员的自信心都是一个极大的刺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