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叛逃外援再一次转会 国际足联睁只眼闭只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9日07:48
  昨日,土耳其超级联赛球队青年团结队正式宣布签约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这位与鲁能尚有合同纠纷的外援出人意料的签约令人感到惊诧。

  斯梅尔茨曾经在本赛季来到山东,但此后却以家人不适应济南的生活环境为由莫名其妙地离开了中国。而山东方面则坚称斯梅尔茨已经与鲁能签约。不过,斯梅尔茨所在的黄金海岸队方面却称关于斯梅尔茨的转会并未完成。

  在毁约事件爆发后,鲁能曾经一度表示将针对斯梅尔茨毁约向国际足联申诉。而据英媒体《每日电讯报》称,鲁能方面已经向国际足联投诉斯梅尔茨,并要求获得130万美金的违约金,或对斯梅尔茨全球禁赛6个月。但黄金海岸方面也随即向国际足联递交材料,表示斯梅尔茨的转会并没有真正完成。

  如今,斯梅尔茨正式与青年团结队签约,标志着围绕斯梅尔茨转会的纠纷已经告一段落,但斯梅尔茨竟然能够顺利的完成国际转会手续,其中背后的原因也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