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中锋排名令人生疑 挺奥登贬姚明理由滑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8月29日07:53
美专家30强中锋排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姚明即将伤愈复出,但仍然有很多美国媒体对姚明新赛季的前景持有悲观态度。《雅虎体育》专家凯利-德维尔近日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新赛季NBA中锋排名,结果姚明仅被排在第12位。虽然姚明在缺席一个赛季后确实需要时间来重新找回状态,他的表现也存在着很多不确定性,但令人不解的是,同样饱受伤病之苦的开拓者中锋格雷格-奥登却排在姚明之前,而且德维尔还振振有词的呐喊“奥登不同于姚明”。

  在德维尔的新赛季中锋排名中,“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毫无争议的位居榜首,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和篮网新锐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分列第2和第3位。即便是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经常掉链子的拜纳姆,也被德维尔排在第5位的高位。在德维尔看来,拜纳姆拥有世界级的潜力,而且还暗示湖人应该给予拜纳姆更多的机会。

  开拓者“玻璃状元”格雷格-奥登排名第11位,德维尔在评价中如是说道:“手腕骨折、微创手术、脚部扭伤、膝盖骨碎裂、左膑骨韧带撕裂,这就是奥登自2006年以来遭遇的伤病。但是奥登的这些伤来自于不同的位置,都属于怪异的受伤,和姚明、伊尔戈斯卡斯或者比尔-沃顿这些脚部反复遭遇压力性骨折的中锋不同。对于奥登来说,他所遭遇的这些伤只是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

  “我很乐意将奥登的位置排的更高一些,虽然一些人希望奥登能和姚明并列,但我必须大声呐喊出来,‘格雷格-奥登不是姚明’!他没有在同一个位置遭遇反复的伤病。奥登很容易受伤,但他的这些伤都不太严重。如果奥登能够保持健康并控制好自己的犯规,他将排在联盟中锋榜的前5位甚至前三甲。”

  在反复对比竭力为奥登辩护的同时,德维尔对姚明的评价却明显带有怀疑态度。“新赛季姚明的球迷们将不得不耐心的等待。姚明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他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赶上NBA的节奏(这也意味着更多的犯规麻烦),而且姚明这个典型的步履沉重的大个子还将发现,NBA的比赛节奏已经越来越超过他的速度。姚明伤愈归来,这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在某些比赛中,在一些关键时刻,姚明会成为全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但他还需要一年的时间来恢复,明年姚明或许会恢复到联盟前5或者更高的水准。”

  自从2007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后,奥登至今只打过两个赛季总共82场比赛,上赛季他只为开拓者出战21场,场均上场时间不到24分钟,即便是相对健康的2008-09赛季,奥登的场均上场时间也只有不到22分钟。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奥登场均只得到9.4分7.3个篮板。

  在最近4个容易受伤的赛季,姚明每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都超过33分钟,4个赛季只有上赛季场均得分没能达到20+(场均19.7分),出场场次最少的一个赛季也达到48场。德维尔无视这些事实的存在,一味的根据所谓“受伤位置不同”的论调挺奥贬姚,这样的说法恐怕很难令球迷们信服。(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