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目标仅小组出线 为进世界杯32强努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京友
2010年08月29日08:11
  据国足领队曹景伟透露,明年1月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上,中国足协内部为高洪波率领的这支国家队设定的基本目标为“力争小组出线”,即进入8强。

  近来,伊朗、韩国都相继表示要夺取亚洲杯冠军。而即使是主帅尚未确定的日本队,也明确喊出了要在亚洲杯上夺冠的口号。

  在亚洲诸强纷纷喊出亚洲杯夺冠的口号,中国足协将目标定在“力争小组出线”,可谓很“识时务”。而曹景伟则表示,“参加亚洲杯,实际上是这支国家队实现进军巴西世界杯32强任务当中的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对手越重视这次比赛,对球队的锻炼价值越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