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血性男篮虽败犹荣 将迎来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金文
2010年08月29日08:18

  图为:阿联篮下暴扣

  昨晚,中国男篮迎来了本届世锦赛首个对手希腊队。面对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易建联砍下26分14个篮板,中国队从落后13分到末节反超1分,但最终没能把握住机会,遗憾地81比89不敌希腊队。今晚中国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队。

  中国队8次征战男篮世锦赛首战的战绩仅为1胜7负,而在国际大赛上第5次不敌欧洲冠军希腊队。赛前中国队得到利好消息,希腊队两员大将因为斗殴事件被停赛。有意思的是现役希腊队主帅尤纳斯此前曾执教过中国队,

  首节一开始,希腊队外线异常神准,球队不仅命中3个三分球,还在外线出手造成刘炜犯规,此时,王仕鹏连得5分稳定军心。中国队一波6: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前,中国队守了1个24秒。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8:25落后希腊队。

  第二节一开始,尽管中国队全力追赶比分,阿联抢下前场篮板暴扣得分鼓舞了中国队士气,但希腊队三分火力依然神准,半场结束,中国队37:47落后10分。随后第三节,中国队打出了血性,阿联连得4分,大郅内线左手勾手得分,孙悦左手暴扣得分并造成犯,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仅落后对方三分。

  末节打了2分钟,阿联四罚全中,中国队以66:65此役首次取得领先。随后希腊连得9分,中国队领先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尽管大郅和孙悦各自命中三分球,但随后中国队接连4次进攻不中,最终,中国队以81:89不敌希腊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