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随队记者爆猛料:姚明脚内真的有15根钢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10年08月29日08:25
  球迷们或许都还记得,就在不久前,有美国专栏作者发文调侃复出的姚明,声称“那只植入15根钢钉的腿已经不堪重负了”,中国球迷纷纷在网上留言声讨这位专栏作者,而姚之队也出面予以否认。正当大家渐渐淡忘此事,昨日,《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却证实了15根钢钉的传闻!

  费根昨天做客网络,就火箭的相关话题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一个球迷的问题再次提及姚明的脚踝手术,这位球迷问:“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看到报道,称姚明的脚踝中植入了15根钢钉,这是真的吗?”费根的回答是:“我不记得姚明的脚里到底有多少根钢钉了,但那个数字似乎是正确的。”是姚明和姚之队在说谎?还是费根在自我炒作?

  从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的坚决回答中,以及从医学常识来讲,“15根钢钉”一说实在不太站得住脚。虽然姚明本人未对此事发表过任何看法,但他要真正打消大家的怀疑,最好的办法只能是尽快复出,并用良好的状态来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