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大奖赛0-3完败美国 中国女排连胜脚步中止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8:26

  通讯员 晓东

  本报讯 28日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四天的争夺在宁波北仑进行。面对已经收获三连胜的美国队,中国女排在网上实力上稍逊一筹,连丢三局以0比3负于对手,遭遇总决赛第二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1比25、25比27和22比25。

  中美两队本赛季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瑞士精英赛决赛中国队获胜折桂,大奖赛香港站却苦战四局以1比3失利。美国队超强的网上实力以及拼发球战术收效颇佳,让中国队打得较为被动,此番再战中国队依然处于下风。

  而卫冕冠军巴西女排则在比赛中以3比0直落三局横扫意大利队。

  目前,中国队以2胜2负的战绩排在第三位。美国队4战全胜积10分名列第一。巴西队同样2战2负,但由于巴西队取胜的局数多过中国队,因此以8分位居次席,仍然存有卫冕的希望。日本队以2胜2负的战绩名列第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