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丁俊晖忙中取乐逛街放松 联盟杯战墨菲检验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08:28

    搜狐体育讯 虽然没有前去德国参加本周进行的欧洲PTC球员巡回赛首站比赛,但丁俊晖丝毫没有歇着,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他挥汗加雨地训练着,为即将到来的上海大师杯首场比赛作精心准备。

  在训练方面,在英国闯荡职业比赛多年,他的训练方式也和许多英国台球手一样,11点钟左右赶到球房,然后六点左右结束训练,每天保持六个小时左右的高强度训练,其余的时间他放松休息,和在谢菲尔德当地认识的朋友们在一起,这样做是为了松驰有度,从而保持对台球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下一次训练和比赛当中。

  刚刚过去的周六,周一到周五刻苦训练的他额外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前去谢菲尔德附近的MEADOWHALL购物中心逛街放松,从他的逛街中,不难看出他的针对性非常强,对衣服这样的店基本没有什么兴趣,一家玩具店的茶杯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圆形状茶杯上的图案十分另类,做成了卡通人物脸的形状,“买一个到时带到球房泡茶喝,这样的话我的杯子永远不会和别人的混淆。”丁俊晖为自己这个计划颇为洋洋得意。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虽然时过境迁,拥有两个英锦赛冠军、一个北爱尔兰杯和中国公开赛冠军荣耀的他,仍然保持着自己年少时最本色的性格不变,自然随意、生活简单,不苛求奢华,和众多同龄人一样,除了台球,最爱卡通和游戏。

  9月4日,他将和马克-塞尔比、卡特和老球王戴维斯一起由伦敦飞往上海参加上海大师杯的比赛,大师杯首轮他将迎战资格赛球手米尔金斯和外卡球手金龙之间的胜者。而9月2日飞赴上海前两天,他将南下南安普敦出战联盟杯和“冤家对头”墨菲的首轮比赛,箭在弦上,之前缺阵PTC球员巡回赛的丁俊晖显然期待在上海大师杯上取得开门红,从而继续上赛季单赛季排名第一的辉煌。(110体育)

相关新闻:

·丁俊晖BLOG:开始两点一线生活 拍酷劲十足照片
·世界公开赛64强产生 丁俊晖人气高受到特殊照顾
·丁俊晖拍摄联盟杯推广片 展望上海赛期待开门红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