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81-89惜败希腊队 只差一点点爆冷赢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彭晗徐杨
2010年08月29日08:32
  昨晚,中国男篮面对旧帅尤纳斯领衔的世界超级劲旅希腊队,在缺少姚明和朱芳雨的情况下打出了较高水平,并顽强地与希腊队展开对攻,仅以81:89惜败对手。

  这是中国男篮近年来首次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征战世界大赛,而因为打架事件,希腊队的“小鲨鱼”肖特萨尼蒂斯和福特西斯这两位内线主力也无缘本场比赛。比赛的上半场体现了双方的正常实力,希腊男篮领先10分进入休息室。下半场风云突变,在易建联和王治郅的带领下,中国男篮发起奋力反扑,第三节结束时中国男篮只落后对手3分,这也让中国队看到了希望。最后一节,中国小伙们继续反扑,易建联的几次暴扣让尤纳斯坐立不安,中国队也以66:65反超比分。不过,随后中国男篮体力透支,失误频频,而希腊队则是稳住了阵脚。最终,中国队惜败。今晚9点,中国男篮将迎战科特迪瓦,这也是中国队必须拿下的出线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