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首届世界武搏会在京开幕 比赛将会在9月4日结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2010年08月29日08:32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在北京开幕,1013名运动员将参加13个项目、118个小项的比赛。中国也将派出6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武术、剑道、空手道、摔跤等9个项目的比赛。

  武搏会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将在9月4日结束。世界体育总会认定的武搏会比赛项目由武术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除了武术、拳击、搏击、跆拳道、摔跤等,还有合气道、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泰拳、桑搏、相扑等。以打星著称的李连杰这次成为武术大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