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0-3负美国 王宝泉:关键时刻一传犯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8月29日03:03
  本报讯 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宁波北仑进行,面对三连胜的美国队,中国女排在网上实力上稍逊一筹,以0:3负于对手,遭遇总决赛第二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1:25、25:27和22:25。

  赛后主帅王宝泉坦言今天输的很可惜,关键时刻一传出问题,抓不住关键分导致落败。不过王宝泉认为,相比香港站的比赛,大家的磨合比较好,自信心也有所提高,对于这种上升是势头要保持,

  中美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瑞士精英赛决赛中国队获胜折桂,大奖赛香港站却苦战四局以1:3失利。美国队超强的网上实力以及拼发球战术收效颇佳让中国队打得较为被动,此番再战中国队依然处于下风。

  此役重炮王一梅斩获15分,马蕴雯得到了10分。

  明天中国女排将与卫冕冠军巴西队交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