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81-89首战惜败希腊 男篮一度反超差点爆大冷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8:59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当外界一度认为本届中国男篮将在世锦赛小组赛全败而归时,中国男篮昨晚在C组小组赛首次亮相就让人吃了一惊。面对上届亚军希腊队,中国队仅以81∶89惜败。从落后13分到末节一度反超1分,没有姚明的中国男篮虽败犹荣。

  赔率显示,外界普遍认为希腊在两人禁赛的情况下仍会轻松赢中国队19分以上。上届世锦赛,拥有姚明的中国队输给了希腊队31分。但最终中国队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与对手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14个篮板,孙悦和王治郅各拿下15分。赛后,曾执教中国男篮的希腊队主教练尤纳斯也祝贺中国队,认为他们打出了高水平。今晚中国队将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科特迪瓦队,这将是他们争取小组出线的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