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南昌队客场一球惜败天津 继续暂列第十三名(图)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8月29日01:35

  南昌队后卫孙一凡(左)在防守天津队中场于大宝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南昌队客场平杭州、主场赢长春的好运未能继续。在28日晚的中超第21轮比赛中,作客天津水滴球场的南昌队在一次角球防守中看人不紧,被天津队后卫曹阳头槌攻入一球,并最终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

  昨晚比赛一开球,面对占据主场之利而大打攻势足球的天津队,南昌队理智地选择了防守反击战术,整个上半场通过整体协防,没有给对手什么实质机会,反而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由外援亚历桑德罗通过带球后连续变线过人,威胁主队球门。

  易边再战,天津队进攻火力更加猛烈。第56分钟,天津队队长佐里奇在一次角球进攻中铲空门射高,南昌队逃过一劫。第70分钟,天津队核心王新欣禁区前突施冷箭,南昌队门将柏小磊将球扑出底线。天津队继续罚角球,在人群中,该队前国脚曹阳前点力压南昌队后腰郑科伟,皮球砸到南昌队中卫杨云身上后变线飞入网窝,南昌队0∶1落后。

  丢球之后的南昌队通过连续换人等方式加强进攻,但经验丰富的天津队通过各种方式将比赛节奏拖慢。在比赛进行到补时最后一分钟时,南昌队错过了一个极佳的扳平比分的机会:在一次长传冲吊中,天津队队长佐里奇漏脚踢空,压上助攻的南昌队左后卫徐文意外得到了单刀球机会,但他急匆匆的推射力量和角度一般,被天津队门将赵燕明用脚挡了出去,错失绝杀的南昌队也只能接受客场0∶1的比分。

  在积分榜上,南昌队以22分继续暂列第十三名,但由于身后的长沙队(20分)、重庆队(19分)比南昌队少赛一场,而垫底的青岛队(17分)少赛两场,因此,中超保级形势变得非常微妙,南昌队并无优势可言。本赛季还剩9轮联赛,每一轮对南昌队来说,都是一次考验。由于国字号球队要集训,中超下周将休战一轮。9月10日第22轮比赛,南昌队将主场迎战群星璀璨的陕西中新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