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3球大捷暂登顶 华金2球助瓦伦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8月29日06:17

视频:华金梦幻舞步练过数人劲射 马拉加1-3巴伦西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0时,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4比1大胜莱万特,以净胜球优势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瓦伦西亚客场3比1击败马拉加,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比0击败赫尔古斯

  莱万特1比4塞维利亚

  在之前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中,塞维利亚3比5不敌葡萄牙球队布拉加被淘汰出局,爆出大冷。回到西甲赛场上,塞维利亚依旧没能及时拿出状态来,两大超级射手卡努特与法比亚诺都坐在替补席上,开场仅10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大门,奇加里尼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为莱万特一蹴而就。不过这粒失球也彻底打醒了塞维利亚,随后他们连进4球完成逆转。

  第12分钟,佩罗蒂传中,内格雷罗头球被扑出后立即分球给纳瓦斯,后者抽射击中立柱后弹出,孔科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比1平。第26分钟,佩罗蒂制造点球,内格雷多主罚命中,塞维利亚2比1反超比分。第61分钟雷纳托与孔科打出漂亮2过1配合,后者禁区右侧捅射破门,3比1。第87分钟,卡洛斯与在纳瓦斯2过1配合后下底传中,雷纳托门前包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1。

  马拉加1比3瓦伦西亚

  视频:塞维利亚魔翼灵光闪耀发威 客场4-1狂屠莱万特

  视频:洛伦特小禁区甩头建功 赫库斯0-1毕尔巴鄂竞技

  这是两支境况截然相反的球队,马拉加得到西亚老板注资后在转会市场上疯狂投入,而瓦伦西亚因为经济危机得不到缓解而连续卖出了比利亚,席尔瓦以及马切纳这三名西班牙国脚。开场仅9分钟,巴内加开出角球,阿杜里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瓦伦西亚1比0领先。第35分钟,马塔射失单刀。第45分钟,埃利赛乌任意球助攻,费尔南德斯抢前点攻门得手,马拉加将比分扳为1比1平。

  下半场瓦伦西亚再度将比分超出。第70分钟,又是巴内加送出美妙传球,华金的射门打中对方后卫后折射入网。第74分钟,阿尔巴边路传中,纳瓦罗头球摆渡,华金接阿杜里斯回敲后劲射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3比1。

  赫尔库斯0比1毕尔巴鄂竞技

  本场比赛是2010-2011赛季西甲联赛揭幕战,上半场毕尔巴鄂竞技虽控制场上优势当未能得分,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加比隆多开出任意球,略伦特中路高高跃起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终场前,赫尔库斯球员弗里策累计两场黄牌被罚下。(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