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世锦赛前宽后紧 身价暴增缩水皆看土耳其

2010年 前途未卜
2/2

2010年 前途未卜

2010年08月29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2010年 前途未卜】

  内线的低迷让中国男篮遭遇了北美拉练4连败。纽约麦迪逊,易建联是所有中国球员出场介绍时,唯一赢得热烈掌声的中国球员。《华盛顿邮报》写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在姚明事实上已经从国家队退役的情况下,易建联就成为中国男篮新一代的领军人物。其实中国队的内线不仅是只有易建联,王治郅同样是一名不错的攻击手,但这位33岁的老将已过巅峰期。

  邓华德一直强调外线球员和易建联之间的联系,他一直希望球队能打出“里外里”配合。但是这其中的奥妙并不容易领悟,而且世锦赛上的对手水平本就已经在中国男篮之上,很多时候中国男篮的这种内外的联系也只能像断了线的风筝。

  与美国队一战,虽然中国男篮惨败,但是易建联还是赢得了美国队主帅和球员的诸多赞誉,但问题是这些赞誉当中有着不少的水分。土耳其世锦赛可是真刀真枪的战场,这里不会有礼尚往来的问候,只会有硬碰硬的亮剑。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