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替补屡屡制造杀机 沙尔克爆冷联赛两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10:02

  北京时间8月28日21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二轮争夺全面打响,沙尔克04主场爆冷1-2不敌汉诺威96,遭遇联赛两连败。蒿俊闵在下半场第61分钟替补登场,出任右后卫,蒿俊闵登场后屡屡制造杀机。

  首轮联赛,沙尔克客场1-2不敌汉堡,周中,沙尔克购入两员左路大将,相比首轮的先发11人,马加特做出了不小的调整:中后卫霍维德斯因为吃到红牌停赛,马蒂普从右后卫移到了中后卫位置;日本国脚内田笃人出现在右路;刚刚从勒沃库森花费50万欧元引进的加纳国脚萨尔佩取代了蒿俊闵出任左后卫;鲍姆约翰也挤掉了希腊多面手帕帕多普洛斯担任左前卫。

  沙尔克04在上半场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汉诺威却率先进球了,25号阿卜杜拉维在几名后卫的逼抢下摆脱出来,给了高速插上的劳施一个撞墙配合,后者突入禁区面对诺伊尔冷静破门得分,客场作战的汉诺威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沙尔克又丢球了!客队右路传中,马蒂普第一点顶下来,汉诺威拿到第二点横传打在回防的法尔范身上变向,阿卜杜拉维拿到球反切进入禁区面对诺伊尔打反角破门,沙尔克主场0-2落后。

  81分钟沙尔克04扳回一分!他们在禁区前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拉基蒂奇开入禁区后点,琼斯头球攻门打进远角!1-2。最终沙尔克04主场1-2输给汉诺威,联赛开赛两连败。

  除沙尔克0-2不敌汉诺威外,另有几场激战同时开打。迭戈回归德甲不足半周,就在首秀中建功,但沃尔夫斯堡依旧悲剧,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美因茨4-3翻盘。其他几场比赛中,不来梅4-2大胜科隆,汉堡3-1逆转法兰克福,纽伦堡1-2不敌弗赖堡,圣保利0-1负霍芬海姆。

  沙尔克04首发(433):1-诺伊尔/21-梅策尔德、32-马蒂普、2-萨尔佩、22-内田笃人(61' 8-蒿俊闵)/10-拉基蒂奇、23-琼斯(90' 14-帕帕多普洛斯)、11-鲍姆约翰(80' 26-延德里舍克)/7-劳尔、9-埃杜、17-法尔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