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阿根廷78-74险胜德国 斯科拉和德尔菲诺是关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29日10:11

  2010年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揭开战幕,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艰难赢得首胜。德尔菲诺和斯科拉分别得到27分和20分,他们带领球队一度在比赛中领先14分,但德国队在第四节的反扑将比分扳平,最后关头路易斯·斯科拉和德尔菲诺罚中四球,这才让阿根廷队以78-74险胜对手。

  阿根廷队的德尔菲诺得到27分和8个篮板,斯科拉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奥博托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古铁雷斯得到6分,普里吉奥尼得到4分和5次助攻。德国队的格林尼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普莱斯得到12分,亚格拉得到8分和10个篮板,拉法尔齐克得到8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