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赶往青岛督战 队长徐云龙会在赛前复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9日10:29
  今天下午,国安将在天泰体育场挑战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由于刚刚输掉了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将是两周的间歇期,能不能在间歇期之前保住前四名的成绩,对于国安取得下赛季亚冠资格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国安总经理高潮已经在昨天晚上紧急赶往青岛督战,而队长徐云龙也在赛前复出。

  由于青岛在过去几天一直下雨,天泰体育场的场地积水非常严重,因此昨天国安没有得到在球场内进行赛前训练的机会,而是在外场的人工草皮场地进行训练。训练的强度称不上大,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中前场队员还是后卫,都在昨天的训练中进行了长时间的射门练习。上场比赛表现出的把握机会能力差,深深刺激了国安教练组。

  挑战青岛队,国安在人员方面的窘迫多少有些缓解,小格结束了红牌停赛,已经与球队在青岛会合,他也给洪元硕在前锋线上提供了又一个选择,而因大腿拉伤无缘京鲁大战的队长徐云龙,参加本场比赛已经不是问题了。王晓龙则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提前返回了北京。

  昨天晚上,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赶到青岛与球队会合,此行的目的很明确,就是鼓舞队员的士气,务必拿下本场比赛。“和山东的差距大了,而和后面几支球队的差距几乎没有,所以这场比赛要是再有闪失,就要跌出前四了,要是这场比赛赢下来,再歇两个礼拜,我们打亚冠还有希望。”从队员们的表态不难看出,这场比赛在他们心目中的重要程度。但是困难也是明摆着的,比起为冠军而战的鲁能,为保级而战的中能在某种程度上或许更可怕。“这么些年,除了去年在这里赢了以外,其他比赛非平即负啊。”领队吕军的话里,隐隐透出了一些担忧。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