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绝杀南昌报捷号 国安鸣警钟难保前三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9日10:29
  昨晚,天津泰达凭借“带刀后卫”曹阳的进球以1比0绝杀南昌衡源,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的同时也跻身中超积分榜前6名之列,这个结果让仅仅领先他们1分的国安倍感压力。

  几周前还在集体讨伐泰达主教练阿里汉的天津球迷,昨晚在水滴体育场打出了支持主帅的横幅。前队长曹阳继上轮客战绿城伤愈复出后,又一次被安排在中卫位置上,恩师阿里汉用他取代国脚何洋的赌注做法获得了回报。在双方陷入僵局的情况下,曹阳第71分钟接到李本舰开出的角球,头槌顶入全场唯一一球。前泰达队长脱衣庆祝领黄牌,但现场绝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进球对近乎缺席大半个赛季的前国脚多么珍贵。

  不知不觉中,泰达队在前国足主帅率领下排名节节提高直至进入前6名范围内。而昨晚的胜利给泰达队本赛季在水滴体育场的谢幕演出画上完美句号,阿里汉也是近来首次没有在主场听到“下课”声。泰达报捷也给国安敲响了警钟,因为目前泰达及辽足、绿城仅比国安少1分,今天如败走青岛,国安恐连前三位置都难保。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