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堤亚哥体能情况让人担忧 姚夏:两天休息做保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9日10:31

  布兰登和约翰森本轮停赛,两人分别是成足去年和今年至今的头号射手,此役两人同时停赛将肯定使成足的进攻力形成损失。在这样的前提下,堤亚哥的状态如何就成为了成足能否取胜的关键。

  由于下轮中甲成足将轮空,如果此役不能拿到3分,势必给湘涛和东亚等队留下追分的空间,给球队冲超大计埋下不可控因素。因此,此役成足仍强调3分。“虽然约翰森和布兰登停赛,但是我们追求3分的目标不会有变化,我最近状态不错,我希望自己能进球。”堤亚哥赛前乐观地说。

  在联赛下半程加盟成足后,堤亚哥在5场比赛中打进4球,上轮客场对阵恒大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前场的作用相当明显。不过在下半场堤亚哥的体能明显不支,出现多次抽筋情况,打完全场全凭毅力在坚持。加之本周为双赛,堤亚哥的体能情况不免让人担忧,“周四球队从广州回来后,主力队员都得到了两天的休整期,而这两天的训练也以放松为主,堤亚哥的体能应该没有问题。”姚夏说。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