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0-3完败美国队 中国进攻拦网均输一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9日10:36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结束了第四天的角逐。中国女排在迎战美国队的比赛中以0比3失利,遭遇到开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三局比分是21比25、25比27和22比25。

  首场失利之后,中国女排迎来了两连胜。但在昨晚出战美国队的比赛中,主教练王宝泉依然沿用了此前的首发主力阵容。尽管中国队依然保持了不错的士气,但整体实力还是略逊对手一筹,最终以0比3失利。全场比赛中国队在进攻、拦网两项主动得分上均输给了对手,其中拦网更是以4比16输了12分之多。

  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我们的心态还是出现了问题。这几局比赛都是打到16分左右开始被对手拉开差距,这说明我们队员在关键时刻心理还是有问题。另外,我们的一传也依然不稳定。”而对于坚持沿用一套阵容的做法,王宝泉有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这套阵容目前磨合得还不错,通过比赛也打出了自信,所以今后还要保持(这套阵容),争取打一场进一步。”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巴西3比0击败了意大利队,波兰3比1战胜了日本队。今天总决赛进行最后一天的角逐,晚上中国女排将与巴西队交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