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离胜利很近 易建联:打得好但可以更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9日10:38

  新华网安卡拉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秀琼 报道员郑思远)中国队在28日举行的第16届男篮世锦赛C组首场比赛中负于希腊队后表示,对以81比89的较小差距负于希腊队感到遗憾。

  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赛后记者招待会上说,中国队在比赛中一度创造了一些优势,但失球太多,没能延续这些优势。

  “我们努力了,战斗了,并且把比分拉近了……队员们目标明确而且信心十足,但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取得期望中的胜利,”邓华德说。

  易建联赛后表示,队员们从头到尾都在拼,这场比赛是一个好的开始,“打得很好,但我们觉得可以打得更好一点”。

  孙悦则在记者招待会上坦承,对以这么小的差距输掉比赛感到有点沮丧。“但像教练说的,我们必须忘记这一场,好好准备明天的比赛。”

  希腊队球员兹西斯说,让中国队打得如此有信心是希腊队的失误,希腊队将更好地发挥实力,以在世锦赛上走得更远。希腊队教练尤纳斯则表示,这一比赛结果对中国队来说是件好事。

  中国队将于29日下午迎战科特迪瓦队,希腊队届时将对阵波多黎各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