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队世锦赛一战成名 三大法宝引A组高度重视

拼开局
1/4

拼开局

2010年08月29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作为世锦赛的新军,约旦男篮此前从没有参加过世锦赛的经历,然而这并不代表这支神秘之师毫无战斗力。约旦队是世锦赛的菜鸟,无论实力还是经验他们都不具备与欧美强队过招的能力,本次土耳其之旅,他们的目标就是锻炼队伍。身处实力强劲的A组,约旦队只要取得一场胜利就完成了使命,尽管约旦队首战以75:76惜败于澳大利亚队,但这支“亚洲新星”还是引起了A组其他球队的高度重视。

  【约旦队:拼开局】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显然,澳大利亚队就烦了骄兵必败的毛病。首节,“澳洲袋鼠”被“世锦赛菜鸟”约旦队打了一波10:3的闷棍。进攻犀利,约旦队的防守同样毫不含糊,开场五分钟内他们将澳大利亚队的投篮命中率限制为5投1中、25%。正是凭借着良好的开局,约旦队的自信心大大加强,此后的比赛中约旦队一路顺风。尽管约旦队与欧美强队尚存差距,但是只要全力去拼,这支神秘之师的能量还是不可限量的。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