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沃尔科特阿尔沙文建功 布莱克本1-2阿森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邹振民
2010年08月29日10:41

  在新赛季开战前,温格就曾经说过,本赛季阿森纳乃至英超联赛最值得期待的人就是沃尔科特。“小老虎”果然没有让教授失望,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中,沃尔科特的进球帮助枪手打开胜利之门,在埃伍德公园球场,阿森纳客场2∶1力克布莱克本,取得今年3月以来首个客场胜利,这也是枪手近6个赛季以来第2次能够在新赛季前三轮保持不败。

  阿森纳上赛季曾在埃伍德公园落败,这是枪手在双方近7次交锋中的唯一败绩。昨晚,温格的球队没有重蹈覆辙,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轮换进入首发,令球队的前场攻击力大增。而上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沃尔科特延续了神勇的状态,第20分钟,范佩西直传,沃尔科特发挥速度优势,从对方后卫身后超出,在小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远角入网,这是他近2场联赛打入的第4粒入球。

  阿森纳领先后,温格仍在场边不懈指挥球员,而布莱克本主教练阿勒代斯则在看台上大嚼零食,并不着急。布莱克本第27分钟扳平比分,大迪乌夫助攻从曼联租借而来的小迪乌夫进球。枪手自然不会甘心带着1分离开,这一次挺身而出的是阿尔沙文。第51分钟,法布雷加斯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被队友沃尔科特挡到了禁区左侧,阿尔沙文拍马赶到一蹴而就,用自己的连续第二场进球帮助阿森纳锁定三分。

  布莱克本 1∶2 阿森纳

  黑池 2∶2 富勒姆

  切尔西 2∶0 斯托克城

  热刺 0∶1 维冈竞技

  狼队 1∶1 纽卡斯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