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四连平让绿城球迷很焦虑 球迷:喝牛鞭汤再战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0:43

  本报讯 打豪门,绿城一点不慌,但一碰软柿子,绿城却总是脚发软。在青岛中能、长沙金德、南昌八一这3支榜尾球队身上,绿城仅取得2分,今晚,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队,还会不会继续遇弱则弱?“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肯定是一场胜利。不能再让球迷失望了。”绿城主帅吴金贵说。

  有人戏言绿城“劫富济贫”,专杀豪门,却对降级区的球队“雪中送炭”。一名绿城主力球员苦笑着说:“这哪是‘劫富’,是劫我们自己啊。好几场比赛都很有希望赢下来,最后却变成一场平局,奖金一下子就减了一大半。”

  看着北京、天津、辽宁等队纷纷超越绿城,陕西也日益逼近,球迷也感到了焦虑。一名“7岁看绿城”的球迷表示:“说好听点是5轮不败,说难听点是4轮不胜,请不要在让关心你们的球迷受煎熬啦。该是你们爆发的时候啦。多喝点牛鞭汤去战斗,去击败对手。”

  吴金贵说:“球迷期盼我们取得一场胜利,我也希望如此。我们碰到弱队就提不起精神,觉得可以轻松拿下,这种想法是最危险的,一大意,就容易浪费机会。过去我们就因为机会的屡屡浪费而错失胜利。重庆队很不好打,为了保级他们肯定要拼命。明天的比赛,与其让他们来拼我们,还不如我们去拼他们,拼了,才会有胜利。”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