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同城德比北理工惊险取胜 重新看到摆脱降级希望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9日11:05

  早报讯在昨晚7点30分开始的一场中甲比赛中,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北理工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北京宏登和北京理工后,京城再次出现同城德比。比赛第86分钟,理工队10号球员孙尚禁区内突破后怒射破门,最终也正是凭借着这粒进球,北理工队客场1:0战胜北京八喜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在取胜北京八喜之后,北理工的积分达到12分,虽然排名继续垫底,但是与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只有1分的差距,在中甲只降一队的情况下,可以说本场比赛的胜利重新让北理工的队员们看到了保级的曙光,“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一定会战斗到最后,争取完成保级任务。”赛后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说。 (殷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