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保级大战广东日之泉奏凯 形势不错暂时降级无忧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9日11:07

  早报讯昨日下午,2010中甲联赛第19轮展开较量,其中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是一场保级大战。

  结果经过90分钟激战,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广东日之泉队上下半场连扳四球,比赛的最后时刻主队后防出现失误,被南京有有抓住机会再追一球,最终广东日之泉以4:2大胜南京有有,保级形势不错。

  在本轮战罢后,广东日之泉的积分已经上涨到14分,反超了南京有有队1分,不仅将南京有有和北理工压在身后,而且与倒数第四的上海中邦队也只有1分的差距。从某种意义上说,此战获胜的广东日之泉虽然降级警报没有完全解除,但现在可以暂时无忧。 (殷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