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记者眼中的张远:低调的阳光大男孩 从来不抱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29日11:24

  张远高大帅气,充满阳光,在成足球迷中有着很高人气。记者印象中,经常会有女粉丝围着张远索要签名,眼睛都笑成了心状……

  张远少年成名,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也算得上一帆风顺。不过,在他身上,不但没有少年得志者的轻狂和张扬,反而非常低调。在成足队中,姚夏、邹侑根和王存这些老大哥,最喜欢的就是张远这个憨厚的小弟,都亲切地叫他“远子”。主教练王宝山一直都认为张远今后能成大器,原因就是“这小子能吃苦,不张扬”。

  张远心态很好,即使本赛季从主力变成替补,也从不抱怨。他最喜欢说一句话:“有本事,就在场上亮出来。光在场下抱怨有什么用?”或许,这正是他被大家看好的原因。

  本版撰稿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