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数据暴露梦九一大弊病 攻势惊人难掩盖内线孱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8月29日12: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9日凌晨,美国男篮梦九队遇到了他们在世锦赛上的第一个对手,结果他们的小个阵容在第二节开始发威拉开分差,最终以106-78的比分大胜克罗地亚,取得了开门红。杜兰特全场拿下了14分6篮板,比卢普斯拿下了12分。克罗地亚抵抗了一节后开始崩溃,第二节只得到了6分。

  从数据上来看,梦之队强大的攻击力展现无遗,全队投篮74投41中,命中率高达55.4%,远超对手克罗地亚的43.7%,2分球命中率梦之队更是高达65.9%,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0%,戈登3分球6投4中,除了奥多姆,维斯布鲁克和钱德勒外,其他球员都在三分线外进行了尝试,只有库里3投0中一无所获。

  在得分方面,梦之队核心杜兰特11投5中拿下了球队第二高的14分,从得分效率方面来看,埃里克-戈登要更胜一筹,戈登8投6中,三分球6投4中,拿下梦九球队最高的16分。梦之队本场比赛12人全部都有得分,上半场的核心和下半场的替补阵容都为球队拉开分差做出了贡献,杜兰特,比卢普斯,戈登,维斯布鲁克和盖伊得分均上双,格兰杰和罗斯也分别拿下9分。

  在篮板方面,杜兰特拿下了8个篮板,内线核心乐福拿下了10个篮板,奥多姆为球队贡献了5个篮板,其中3个是前场篮板,在篮板方面梦之队一共拿下了39个篮板,其中14个是前场篮板,不过克罗地亚在篮板方面更胜一筹,全场拿下了41个篮板,前场篮板也比梦之队多了两个。

  在助攻方面,梦之队的快攻极为犀利,大部分球员都成了助攻和进攻的发起者。比卢普斯,维斯布鲁克和库里分别拿下了4次助攻,全队有22次助攻进账。其他数据方面,梦之队全场只有3次封盖,钱德勒2次,盖伊1次,抢断和失误分别是8次和7次。值得一提的是犯规,两大内线球员钱德勒和乐福分别有4次和3次犯规,而两人合计也只有24分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