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水滴”是泰达福地 三个主场两胜一平圆满收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高洪志
2010年08月29日12:12

  泰达队在“水滴”三个主场,以两胜一平圆满收官,球队成绩扶摇直上,球迷看得过瘾,球市出现了少有的反弹,“水滴”这块场地对泰达队来说是名副其实的福地。

  主场战金德,津军在这里成功逆转,球队成绩接近第一集团;主场遭遇劲敌绿城,泰达队力保不失;面对南昌衡源,球队拿下了必须拿下的三分。回味南昌衡源队最后时刻创造的单刀球,佐里奇解围失误,赵燕明和聊博超合力上演了一出“救主”好戏,冥冥之中,“水滴的运气牢牢地站在了主队一方,保佑着津军顺利过关。

  “水滴”的草场不够平整,与泰达球场有差距,但站在职业球队的立场上,有什么比胜利和更多的拥趸捧场还要重要。以于大宝为例,在泰达球场每场比赛,越来越少的球迷让他难以找到兴奋的感觉,换到“水滴”,众多球迷的捧场让这位本赛季新加盟的边锋如鱼得水,逐渐打出了特色,而“水滴”主场的激励作用并不仅仅体现在他的身上……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