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13路武林高手会京师 总导演:武搏开幕式国际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9日12:36

    搜狐体育讯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天行健》开幕式昨晚8时在国家体育馆上演,成龙和李连杰均参与演出,现场漂亮唯美的线阵影像以及歌舞,仿佛将人带回辉煌开放的中国唐朝,一股武侠之气弥漫荡漾。

  本届武博会共设武术、合气道、空手道、剑道、自由搏击、泰拳、柔道、柔术、拳击、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等13个大项。中国派出了邹市明、吴静钰领衔的64名队员,参加9个大项54个小项的比赛。

  所有运动员不以国家名义登场,而是以13个单项运动协会名义出场。昨天上午9时,武搏会武术比赛首先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现场观众欣赏到男子长拳、女子剑术等比赛。

  开幕式总导演马戎说:“开幕式是国际化的,阐述"止戈为武"、"战为不战"的精神品质,突出自强不息精神。(来源:武搏会新闻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