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首届武搏会最性感形象大使 泰国小姐任泰拳使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9日12:47

  华奥星空北京8月29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8月28日点燃激情,13个项目形象大使悉数亮相,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的泰拳形象大使梵缇娅可是最养眼的一位。

  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IFMA)在8月23日对外宣布,他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梵缇娅可担任首届武搏会泰拳项目的形象大使。该名泰国姑娘现年24岁,曾夺得2007年泰国小姐桂冠以及2008年环球小姐最佳服饰奖,当她身着泰国传统服饰且在比赛中亮出泰拳招式时,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梵缇娅可还是泰国家喻户晓的电影明星,目前正在大学进修商业艺术,闲暇之余她还是一名狂热的泰拳爱好者。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表示,希望本届武搏会梵缇娅可的激情和活力给北京带来惊喜,同时让全球范围内更多的人关注、了解泰拳运动。

  首届北京武搏会泰拳比赛8月29日、8月31日、9月2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设有女子51、54、60公斤级三个级别和男子54、57、63.5、67、71、75、81、91公斤级八个级别,每场四回合,每回合两分钟,中间休息一分钟。东道主中国队派出了十一名选手参加全部级别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