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九球世锦赛 > 2010九球世锦赛动态

张舒涵:半决赛已尽毕生所能 自己错过太多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8月29日12:49
组图:张舒涵决胜局惜败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亮 8月29日沈阳报道) 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渐入尾声,第一场半决赛当中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9-8惊险击败台北小美女张舒涵,率先挺进今晚的决赛,她将会跟刘莎莎、付小芳的胜者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张舒涵郁闷的表示,这场比赛自己错过了太多取胜的机会。

  张舒涵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很出色,没想到半决赛没能更进一步,她赛后说:“我已经尽我毕生所能来打这场球了。前面我是想尽量克制心情,但感觉状态还是有点差了。我自己觉得打的太憋了,费雪打的太慢了。昨天很多人给我加油,希望我赢她。半决赛我们有3个亚洲选手,我压力很大。我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费雪的稳定没话说。她的这场球可能打的还很差,他全场没有一杆清台,但是我有点毛手毛脚,放不开。”

  张舒涵坦言自己很熟悉费雪,“我们都很熟悉他,我今年也去了美国打比赛,她对我们这些晚辈很好,很有风度,跟她请教什么,她都会虚心教,她是个很好的人,她能有今天的地位和成就是应该的,我自己有太多机会没有把握住。”

  在这次比赛当中,张舒涵的光鲜衣服也成为一大亮点,但是她却直言自己只带了3套衣服,因为自己没想到会走这么远,“一共只带了3套衣服,没想到会打到最后。今天的衣服就是我第一天穿过的,当时感觉状态还不错,所以也希望能给今天带来好运。这场比赛输掉了,我觉得没有什么怨言,费雪给了我很多机会,自己没把握住。”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