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中国女排完败 遭遇了总决赛上第二场失利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29日11:44
  昨日,是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第四天。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未能终止美国队连胜的势头,以0:3负于对手,遭遇了总决赛上的第二场失利,而美国队则收获了四连胜。

  虽然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以0:3失利,但中国女排姑娘在场上的表现却可圈可点。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基本发挥了水平,做到了打一场进一步。”

  尽管在比赛中一局未胜,但中国队也给美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一度和对手形成僵持。中国队长魏秋月赛后表示,美国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这场比赛有机会,但没有把握好。

  虽然输了比赛,但王宝泉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他说:“从中国队的发挥来看,今天的心态比较好,基本发挥了水平,做到了打一场进一步。”

  王平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