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死磕科特迪瓦 只有胜利容不得任何闪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1:49
  世锦赛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对各队都很关键,毕竟赢两场就足以保证获得小组出线,相信各队都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相比于第一天的强弱对决,第二天的比赛含金量开始提升,各组的强队之间也将直接碰撞。

  首先来看A组的比赛,约旦和安哥拉的比赛将是为荣誉而战的比赛,安哥拉的胜算要大一些。接下来塞尔维亚和德国,前者有关键球员停赛,会给比赛带来难度,但仍能拿下没有诺维茨基和卡曼的德国。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的比赛会非常激烈,在2008年的钻石杯,澳大利亚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不过现在的阿根廷少了吉诺比利,球队的阵容也在老龄化,澳大利亚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

  B组的形势很分明,美国将碰到第二个欧洲球队斯洛文尼亚,双方之间的较量恐怕就要看后者能够抵抗多久,胜利应该属于梦九队。然后克罗地亚和伊朗以及突尼斯和巴西的比赛实力差距明显,克罗地亚和巴西将会轻松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C组中,中国和科特迪瓦的比赛是事关中国男篮能否取得一胜的关键战,面对非洲球队中国男篮要在气势上的压制对手,这一点非常重要,一旦被对手打出气势,局面恐怕就很难控制了。

  波多黎各和希腊的比赛,希腊获胜可能性更大,但是缺阵的球员会影响球队的整体实力,波多黎各会给希腊制造一些麻烦。土耳其和俄罗斯的比赛也算强强对话,东道主会拥有优势,看好他们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D组西班牙会一枝独秀,新西兰几乎无法抵抗对手,双方之间的比赛只会是赢多赢少的问题。立陶宛和加拿大的比赛,立陶宛将是一个很好的试金石,检验加拿大的综合实力,立陶宛有望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